书读得少。望海涵。
老鸽王了,关注需谨慎。

【极东/段子/三次元不打分隔符/全程对话/OOC有】崖山之后无中国

当年一时愤懑的作品,我在考虑要不要删啊喂!!!





耀:日/本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,你为什么总和我作对嘛!

菊:不管怎么说,中/国桑已经不是中/国桑了,对吧。

耀:······此话怎讲。

菊:在下以为,崖山之后无中国,明灭之后无华夏。中/国桑的正统在日本呐。

耀:日/本你确定。

菊:在下是这样的以为的。

耀:······哦。

菊:很抱歉冒犯了您······

耀:我明白了。崖山之后无中国,明亡之后无华夏,好像,确实是这个样子的呢阿鲁······

菊:中/国桑······

耀:这是真的!这是真理!

菊:中/国桑也是这样想的么!?

耀:是真理就必须要发扬阿鲁!由此类推,明治之后无日本,广岛之后无大和,东瀛正统在台湾

菊:!

耀:独立之后无北美,南北之后无美国,美国正统加拿大

菊:!!

耀:希腊之后无哲学,罗马之后无上帝,欧洲正统土耳其

菊:!!!

耀:母系之后无能人,部落之后无智人,古猿正统在非洲

菊:!!!!

耀:直立之后无灵长,用火之后无哺乳,人类正统类人猿

菊:!!!!!

耀:完美阿鲁!

菊:中、中/国桑······

耀:嗯?日/本你怎么啦?崖山之后无中国是你说的呀?

菊:在、在下······

耀:是吧是吧。日/本也一定是这样想的吧。

菊:这,这······

耀:(看上去极其灿烂天真的笑容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菊内心:在下也是······哦,咳咳。

耀内心:哦呵呵呵小崽子想和我斗,你还太嫩!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听到岛国那边有人说“崖山之后无中国”我就觉得好讨厌。最重要的是天朝也有人这么说······

以后我们可以用这段话反驳他们了!

跟着我高声念:

崖山之后无中国,明亡之后无华夏,中华正统在日本   

明治之后无日本,广岛之后无大和,东瀛正统在台湾 
独立之后无北美,南北之后无美国,美国正统加拿大   
希腊之后无哲学,罗马之后无上帝,欧洲正统土耳其   
母系之后无能人,部落之后无智人,古猿正统在非洲   

直立之后无灵长,用火之后无哺乳,人类正统类人猿

评论(8)
热度(118)

© 水见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